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课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 课题列表 > 教育科研 > 继续教育
栏目导航

蒋文斌三年发展规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蒋文斌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东安实验学校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书(2022.09-2024.08)

姓名

蒋文斌

性别

出生年月

1972.05 

最高学历

大专

任教学科

体育

现教师职称

及取得时间

中小学一级

2002.08

现优秀教师称号

及取得时间

“武进区优秀教练员”2018,2019,2021三年度

教龄

31

自我

分析

发展优势:教学上,认真学习新课标,深钻教材,关注全体学生,注重情感交流和教育。教学功底扎实,已形成一定的教学风格,多次获市区级优秀教练。思想上,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言行举止,为人师表。

存在问题:在教学中缺乏一定的探究精神和创新意识,课堂上有些动作示范感到力不从心。

 

个人专业目标

公开课:每学期精心准备一节一堂公开课。

论文:积极撰写体育教学论文

五级梯队: 

职称晋升: 

课题研究:积极参加生本教育理念下的尚学课堂实践研究的课题研究,上好每学期的课题研究课。

 

其它:平时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增光添彩。

具体

措施

1、向身边的老师的学习,勤听课,勤质疑,不断完善自我,促进个人专业知识的提升,逐步构成自己的教学特色。用心参加各种学习、培训及教研活动,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2、在教学过程中,努力做到三个反思:教学前反思,教学中反思,教学后反思。透过反思,探索高效的课堂模式,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艺术。3、认真上好有较高质量的公开课,做到借鉴和创新相结合。

学校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