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保护法 共护母亲河
发布时间:2023-02-25 12:00:00 点击次数:

学习保护法  共护母亲河


为普及《长江保护法》,提升师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2月份,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围绕《长江保护法》开展了保护长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长江保护法,并呼吁同学们尊法、学法、用法,在保护长江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健康生活的道路上携手同行,讲好长江故事,唱响新时代长江之歌。

随后,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法活动。有的班级通过播放《保护长江:守护一江清水向东流》等普法小视频,用精彩有趣的动画视频宣传方式让学生们感悟到了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性;有的通过展开辩论的方式开设主题班会课,进行长江大保护法制宣传教育;有的更是通过手抄报进行宣传,呼吁全体学生成为《长江保护法》的“宣传员”,文明践行的“好少年”,积极营造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长江大保护的浓厚氛围。学校还通过电子屏幕向广大师生家长进行宣传。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