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成长 相互成就——星辰实验教育集团工作会议在东实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6 21:35:02 点击次数: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打造高质量教育共同体,10月26一下午,2023-2024学年武进区星辰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工作会议在东安实验学校举行。星辰实验校长室成员、集团各成员校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星辰实验何江燕副校长主持。

伴着徐徐秋风,集团成员校领导们漫步校园,从文化墙到校训石,从校史长廊到少年军校课程基地,从跆拳道馆到躬耕小菜园,大家感受着东实蓬勃向上的生命姿态。同时,快乐足球、绳采飞扬、铿锵鼓号、陌上花开等尚彩社团课程热闹非凡。学校的少年军校课程基地让大家驻足,大家不时为东安实验传承红色信仰,培育有根新人频频点赞。

核心校星辰实验赵芳副校长以《笃行不怠赢实绩 踔厉奋发共成长》为题,从完善运行体系,优化管理方式;创设多种途径,实施联动联建;依托多元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多元连结,实现品质提升这四方面汇报一学年集团化办学工作,短暂坚实的一学年,星辰实验教育集团努力践行武进教育优质发展的使命和担当,会在协同发展中继续共生、共长、共进、共赢。

共融、共享,高品质教育集团建设是一个无止境的探索过程。会上,集团成员校东安实验的陆永新副校长围绕跟岗研修、研讨平台和教学质量进行了交流分享;运村实验的董皓校长从基于总校背景,做我们能做的;百草园的四个维度这两个方面畅谈收获。教师发展,孩子受益,两位校长都表示后续工作要放在青年教师的成长上。

陆一平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高位引领,他用真心、真情、真研、真诚点评本次活动。他表示,各集团校理念先进,独特的办学文化引领学校的发展;共研共修,凭借星辰实验教育集团孵化,引领教师专业成长。陆校长与各校共勉,提高四个意识:目标意识、联动意识、品质意识和宣传意识,在“共同成长 相互成就”的理念引领下,继续加强各校区间的交流协作助。

 本次会议增进了集团各校间的交流,集团各校将笃定发展信念,凝聚奋进力量,共同书写星辰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华红玉     摄影:刘思南    审核:陆永新)

                    

1U3A2283.jpg


                                              

1U3A2316.jpg


                                               

1U3A2371.jpg


                                               

1U3A2363.jpg


                                               

1U3A2381.jpg


                                                

1U3A2375.jpg


                                               

1U3A2387.jpg


                                               

1U3A2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