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强内涵 笃行不怠创新优
发布时间:2022-03-01 00:02:10 点击次数:

222日下午,湟里镇党委书记朱军华、副镇长吴柯一行来到东安实验学校,对我校创建常州市新优质学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11.jpg


朱军华书记、吴柯副镇长首先察看了行政楼前期维修改造情况,然后与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沈加彬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汇报了去年11月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所做的工作。202111月,学校召开了创建常州市新优质学校专题动员会,从那时起,我校对学校文化进行了梳理和统整,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分组分工,目前学校基本维修、文化布置、课程建设等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预计将投入600800万元用于创建事项。

 

22.jpg


在听取汇报后,吴柯副镇长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对标新优质验收标准,努力补齐短板,擦亮特色品牌,力争高标准通过。朱军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前期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湟里镇四届一次大会已经通过将东安实验学校创建常州市新优质学校工作已经列入了2022年度湟里镇为民办实事八件大事之一,镇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创建工作。同时指出:要通过创建新优质,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发活力;要对标对表,明确创建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并深入贯彻执行;要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创建的各项工作,动手动脑,展现智慧。朱书记还指出:整个创建工作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是一次考验,全体同志要不断激发潜能、体现担当、展示才华,要通过新优质创建工作锻炼人、培养人、考察人,从而为学校可持续发展释放澎湃动能。

33.jpg


                               (撰稿:沈加彬  摄影:蒋程)



$("html").attr("style","-webkit-filter: grayscale(100%);filt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