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四)——东安实验学校举行一年级少先队入队礼
发布时间:2022-05-31 19:00:00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东安实验学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一年级入队礼。政教处路正兴主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华红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路主任致辞

    路正兴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悉心关怀的辅导员,勉励茁壮成长的老队员,鞭策正在成长的60名新队员,路主任指出,全体少先队员要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出旗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向队员们走来,少先队员们齐唱队歌,用歌声致成长的自己。

宣读新队员名单

    王慧老师宣读新队员名单,五年级的优秀队员代表和辅导员老师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

新队员宣誓

   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大队长高钰云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队旗,高高举起右手大声宣誓。

授旗发聘书

     踏着英雄的足迹,队员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华老师为英雄中队授旗,并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新队员代表发言

   新队员潘紫萱代表新入队少先队员发言,表达出对老师的感谢和对红领巾的珍惜,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在大队辅导员华红玉老师的带领下,新老队员一起宣誓。

    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礼圆满结束了。童心向党,筑梦未来。少先队员们在党的阳光雨露的沐浴下,高举星星火炬,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

 

摄影:汪亚平

撰稿:王   

编辑:华红玉

审核:陆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