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乡村无悔耕耘 坚守教坛培育英才
发布时间:2022-09-27 12:55:02 点击次数:

   一个信念,三十年坚守;一份追求,三十载付出。9月26午,东安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主题为扎根乡村无悔耕耘 坚守教坛培育英才”光荣在岗三十年教师表彰活动。活动由张小锋、蔡胜男两位老师主持。

   

1.JPG


“感激有你 三十年的无悔岁月 桃李朵朵 感恩有你 三十年的无私奉献 信念烁烁……”,孩子们用稚嫩而又坚定的声音朗诵了《我为你串歌,亲爱的老师》,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真挚的祝福和感谢,拉开了表彰活动的序幕。

2.JPG

随后,主持人分批揭晓了40名获表彰教师名单,并宣读了颁奖词,大屏幕上展示着老师们的风采和事迹,少先队员将一束束鲜花送到老师们的手中,校长们分批轮流上台给受表彰的老师们颁发证书。最后,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杨代雨代表学校总结发言。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支部校行政、工会向刚刚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三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将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学生、献给了学校、献给了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体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和真挚的祝福。

借此机会,杨校长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爱岗敬业,增加职业幸福感;二、要精心钻研业务,潜心育人;三、要有危机意识和创新精神;四、要以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高作为我们追求的目标;五、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真正担当起教书育人的职责。

杨校长号召全体教师,在老教师的影响下学会内省、自警,不断加强自我行为,做到“一日三省吾身”,以责任作桨爱心为帆无私奉献铸就崇高师德;倾注心血,挥洒汗水,无怨无悔传承不朽师魂值此我校争创常州市新优质学校之际,让我们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共同谱写东安教育更加辉煌的篇章!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