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永新个人发展规划书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0:08 点击次数:

   东安实验学校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书(2022.09-2024.08)

姓名

陆永新

性别

出生年月

1978.01

最高学历

本科

任教学科

体育

现教师职称

及取得时间

中小学

202012

现优秀教师称号

及取得时间

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4

教龄

26

自我

分析

发展优势:有坚定地政治方向,工作认真负责,勤恳踏实,具有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教学功底扎实,有一定的教学风格,目前是市级课题成员,有多篇论文发表和获奖。

存在问题:不是体育专业,专业动作示范能力不强。

 

个人专业目标

公开课:每学期精心准备一节一堂公开课。

论文:每学年至少有一篇论文发表或获奖。

五级梯队: 常州市学科带头人

职称晋升: 

课题研究:是市级课题《指向小学生运动能力发展,优化运动项目教学的策略研究》核心成员,有一定的课题成果

 

其它:养成终身学习,锻炼的习惯,认真研究新课标,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

具体

措施

1、回归常情,对学生更加充满爱与奉献,是一个纯粹者2、回归常识,找出教学的规律与本真,成为一个学习者(终身)3、回归常态,自然,成为一个思想者。4、回归常规,有可操作,能量化的,成为一个改革者。

学校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