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答春光知有处 不计得失为少年
发布时间:2023-02-03 19:00:00 点击次数:

玉兔迎春,再启新章。20232月3日下午,东安实验学校全体教研组长

齐聚报告厅,奏响新学期的号角。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由储留斌教导主持。

第一部分:承压前行书“答”卷

首先,储教导紧扣“答”字娓娓道来:什么是“答”?激励每一位组长和组

员们齐心合力书写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接着明晰:为什么“答”?一是政府有雄心规划;二是企业有教育情怀;三是自身有立业内需。最后向每一位组长指明方向:如何作“答”?1.树立教育信仰。2.落实常规细节。3.规范学科教研。4.丰富课程内涵。

第二部分:新学期  新要求

吴梅娟主任就新学期教研组工作手册的更新作了每一板块详尽的解释说明并强调一定要让“尚学”课堂落到实处,用心钻研课标,尽心打磨课堂,倾心丰富细节,继续打造“尚学课程的新样态。

第三部分:新征程  再出发

杨代雨校长就如何做细做实“尚学”课堂的推进作了明确要求并勉励全体教研组长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

报答春光知有处,不计得失为少年。新的学期,东安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师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每一颗红星闪闪放光彩!




.eq(index).show() }) $("#searchBtn").click(function() {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