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实验学校召开党员暨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19:00:00 点击次数:

202366日下午,我校全体党员以及教代会全体代表在学校报告厅——先锋荟召开联席会议,就学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方案进行了意见征求。会议由陆永新副校长主持。

1.jpg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杨代雨解读《东安实验学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方案》。杨书记逐条逐句详细解读了方案,与会的每一位同志都听得十分认真。

2.jpg


接着,沈加彬校长又就方案的一些具体的方面,做出了更详细的解释,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我校中层干部年龄结构显著老化,亟需选拔培养年轻同志,充实到管理队伍中来,形成干部梯队,有利于我校的发展。

3.jpg


沈校长特别要求全体党员和代表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层竞聘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年轻同志要积极报名,踊跃竞聘;其他同志要进一步征求广大教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所有的同志都要坚持争取的舆论导向,坚定大局意识,坚决维护学校和谐发展的稳定局面。

相信,我校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工作一定会顺利、圆满进行!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