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共“树”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14 13:26:49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又是一年植树的最佳季节。3月12日,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老师带领五(2)中队队员进行了植树活动。

苗木指导汪亚平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庭院绿植在现代社会中的广泛应用和重要地位,还介绍了盆栽所用的营养土与田园土的不同,以及栽种用的盆的变化。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党员老师们也是兴致勃勃。接着,队员们和党员老师组队合作树。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搬盆扛土、扶正树苗、填土压实。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将一株株树苗栽种于花盆之中。小队员们饶有兴致地在汪老师指导下种植了兰花。阳光下,带着些许寒意的春风里排列整齐的兰花苗摆动,一棵棵梅花傲然挺立,散发着勃勃生机,为春天增添了几分绿意。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此次党队携手植树活动,少先队员们不仅收获了劳动的快乐,更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性。不负春光,不负暖阳,种下一抹绿,收获满眼春,愿队员们如同这棵棵幼苗沐浴着党的阳光一起茁壮成长,迎接美好未来

(撰稿:吴英姣、武建俊  摄影:汪亚平  审核:杨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