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武进区教育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暨一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12:08:47 点击次数:

元月25日上午十点整,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先锋荟报告厅,举行武进区教育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一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杨代雨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沈加彬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年度工作总结;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前期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后完成《党员个人整改清单》和《党员自评情况登记表》的基础上,认真填写了《党组织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客观公正地对支部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评价。沈加彬、杨代雨、蒋力明等11位同志被评定为2023年度优秀格次。

接着杨书记重点布置了“广结同心、玉兰花开”学生成长关爱行动,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前期摸排重点关爱名册,利用寒假时间去走访帮扶那些学习困难、家庭贫困、心理困惑的学生,完成相关记录表。

会议最后还对在2023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用评优活动中的“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戴叶、薛文刚、赵立新等11位同志获得该项荣誉。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对党组织的考验和锻炼,使党内民主作风得到了进一步发扬,必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武建俊  摄影:刘思南  审核:杨代雨)

调整大小 1U3A4061.JPG

调整大小 1U3A4058.JPG

调整大小 1U3A4051.JPG

调整大小 1U3A4063.JPG

调整大小 1U3A4047.JPG

调整大小 1U3A4066.JPG

调整大小 1U3A4067.JPG

调整大小 1U3A4064.JPG

调整大小 1U3A40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