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共奋进 换届选举启新篇 ——东安实验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21:56:05 点击次数:

旗帜指引方向,党建引领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学校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建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经武进区委教育工委批准,1227午,东安学校党支部在先锋荟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大会由杨代雨同志主持,区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贺曙明同志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到会指导,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沈加彬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抓学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抓常规,党建基础更加稳固;抓品牌,党建文化更加浓厚;抓落实,引领作用更加彰显”四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他明确了未来三年的目标和任务。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杨代雨同志宣读了《东安实验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大会还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宣读了报请武进区委教育工委批准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经现场计票,按照选举办法,赞成票过半数的候选人按票数多少选出了位委员。会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立即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选举结果将在会后向武进区委教育工委报告并以批复为准。

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沈加彬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做表态发言:加强学习,真抓实干,一定不辜负上级党委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支持、信任。新一届支委会要团结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扎根乡村,办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武进区学校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贺曙明同志代表区委教育工委讲话,对大会的圆满成功、新一届学校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东安实验不断提升优化“知行先锋”党建品牌,实现品牌赋能,他从理论学习、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持续严的氛围,自查自纠,清正廉洁;持续干的氛围,笃行实干,开拓进取。

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围绕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谱写学校发展的精彩华章!

                        (文、编:华红玉    摄影:刘思南    审核:杨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