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三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5:18:0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2023年3月24日下午三点整,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聚先锋荟报告厅,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三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一共两项议程,由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杨代雨同志主持。

议程一:观看电教片《奋斗 新的伟业——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第一动力是创新。如何谋划科技创新?二十大报告提出了系统统筹教育、科技、人才三方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关键在于落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任重道远。建成这三方面强国,我们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就有了深厚的基础,就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就有了坚实的保障。

议程二: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及问题,并分享了今后改进的措施。

会上,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杨代雨同志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问题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接着,杨书记对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实现了坦诚相见、深入了解、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目标。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此次活动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以更加担当有为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严谨的作风,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文编:赵红  摄影:刘思南  审核:杨代雨)

调整大小 1U3A5490.JPG

调整大小 1U3A5492.JPG

调整大小 1U3A5494.JPG

调整大小 1U3A5496.JPG

调整大小 1U3A5498.JPG

调整大小 1U3A5500.JPG

调整大小 1U3A5506.JPG

调整大小 1U3A5509.JPG

调整大小 1U3A5525.JPG

调整大小 1U3A5528.JPG

调整大小 1U3A5531.JPG

调整大小 1U3A5532.JPG


.eq(index).show() }) $("#searchBtn").click(function() {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