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结同心,玉兰花开”学生成长关爱行动启动仪式——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举行2023年度二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10:55:43 点击次数:

217日下午三点整,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聚先锋荟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一共三项议程,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杨代雨校长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优秀电教片《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胸怀天下、命运与共,为人民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战略引领,把舵定向,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中国智慧、中国力量、提出中国方案,为人类和平和发展崇高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精神传达与工作布置。

沈加彬书记简要阐述了《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这一文件出台的背景和相关要求、传达了武进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全区中小学校基层党组织隶属关系调整工作的通知》、提出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方案》。

杨代雨副书记详细解读《东安实验学校党支部“知行先锋”党建文化品牌项目考核细则》、宣读《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个“学习日”活动的通知》,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自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做好学习笔记还对本月党日主题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布置

党支部组织委员武建俊同志布置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工作,指出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作出评定、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等一系列方法措施完成此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支部委员陆永新副校长主持了“广结同心,玉兰花开”学生成长关爱行动启动仪式。他从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建立结对名册等方面布置了这项工作,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勠力同心,真正走进学生的内心,积极帮助被帮扶的学生,最终达到帮助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目标,真正为我们的特殊困难学生撑起一片蓝天。

会议三项议程,表彰2022年度“学习达人”。

党支部副书记杨代雨和支部委员蒋力明两位副校长为2022年度在“学习强国”平台学用评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标兵进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颁奖仪式。

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党支部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员同志党性的考验和锻炼,使党内民主作风得到了进一步发扬,必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编赵春桃  摄影:刘思南   审核:沈加彬)

调整大小 1.jpg

调整大小 2.jpg

调整大小 3.JPG

调整大小 4.JPG

调整大小 5.JPG

调整大小 6.jpg

调整大小 7.jpg

调整大小 8.JPG

调整大小 9.JPG

调整大小 10.JPG

调整大小 11.JPG

调整大小 12.JPG

调整大小 13.JPG

调整大小 14.JPG

调整大小 15.JPG

调整大小 16.jpg




.eq(index).show() }) $("#searchBtn").click(function() { $("#searchForm").subm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