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导处先进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0:00 点击次数:

教导处各类先进表彰决定的公示

为进一步倡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工作,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继续深化学校内涵发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迸发出更大的工作激情,做出更大的贡献。根据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小学部教导处制定的《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经个人申报,校行政审核,下列教师在执行教学常规方面、推进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方面、社团和少年宫辅导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被评为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东安实验学校各类先进个人。

 

“执行教学常规先进个人”名单如下:

张燕、裴丽俊、姚玉蔚、韩一庆、吴梅娟、周文仙、张瑜、裴红亚路萍、虞小庆、吕婷、朱莉青、赵春桃、戴琳艳、颜颖、谢蓉蒋文斌、蒋贤东

 

“推进课程改革先进个人” 名单如下:

施雯、王慧、田灵芝纪雪梅、吴英姣、万丽、周桃燕刘伟红、赵红、蔡胜男、张伟明蒋雨、张敏霞、张玲、蒋丽琴、钱玉、陈亚军苗一平

 

“社团优秀辅导员”名单如下:

李琴、华红玉、高洪琴武建俊、姚兵苏振花、罗丽华、刘国君、王亚方、柳志伟、张陆萍、李洪伟、赵晓璐、赵立新、董翠艳、王小莉、黄小娟、周菊香

 

希以上同志再接再厉,在新的学期中发挥更大的工作热情,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小学部  教导处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