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书香校园 > 书香果韵 > 学生风采

铅笔的自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施雯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铅笔的自述

    Hello”大家好′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因为我终于有主人了,终于不用过着孤独的生活了。

    我是一支铅笔,我穿着蓝白相间的衣裳,衣裳上由几个笑脸和写着“MECHANICALPENCIL“几个漂亮的字母,我的头上还有个圆柱形的帽子。

你们可别小瞧我,我的作用可大了。自从小主人买了我以后,她写的字就越来越漂亮了,连老师看了都夸奖她呢!主任还用我做笔记,写作文等,几乎小主人一直都离不开我。

可虽然我的功劳很大,但是小主人一点也不爱护我。她常常把我的头和身体转来转去,转得我眼花缭乱、晕头转向的,还有时把我摔在地上,我的骨头都快摔断了。现在主任又买了一支新的铅笔,把我扔在了文具盒旁,我又变成了一支孤独没用的笔了。

我对着流星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人类能够爱护我们,不要把我们当垃圾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