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校园足球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校园足球 > 训练竞赛

2016常州市小学生足球春季联赛落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蒋文斌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

2016常州市小学生足球春季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数:92   来源:竞训处 〖

    423日,常州市小学生春季足球联赛在常州奥体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常州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天宁区教育文体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辖区的33所学校67支队伍共1051名学生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比赛历时四天,采取单循环进行预赛排出小组名次,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军。比赛中,小球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最终雕庄小学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礼嘉小学荣获女子甲组第一名;男子乙组第一名为横山桥小学,女子乙组第一名是礼河小学;东安小学和东青小学则分别囊括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的头名。

    赛后,天宁区少儿体校校长、国家级足球裁判王国斌说:这次比赛不仅是我市校园足球阶段成果的集中展示,更为带动全市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完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培养优秀后备人才起到推动作用。

/u/cms/wjdasyxx/UploadFiles_5020/201812/20181221145216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