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养正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养正少年宫 > 制度建设

养正乡村学校少年宫外聘辅导员暂行规定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养正乡村学校少年宫是少年儿童的校内辅助教育机构,培养少年儿童对文学、艺术、科技和体育的兴趣爱好,促使他们全面发展是我们主要任务之一。根据养正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活动的总体规划,除本校辅导员上课外,不足的辅导员可以外聘,为了做好管理工作,特制定下列规定:

1.被聘辅导员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于人民教育事业,作风正派,事业心强,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

2.被聘辅导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

3.必须严格遵守养正乡村学校少年宫各项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做到提前10分钟做准备,按时上、下课。如有特殊情况不能上课者,必须提前与服务学校联系,以便安排。

4.活动中必须精心指导学生,保持课堂整洁,注意爱护教学用品和公共设备。

5.被聘用辅导员的工资按规定标准发给,如有迟到、早退或停课者必须扣除。

6.被聘辅导员与本宫辅导员要团结合作,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搞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