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养正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养正少年宫 > 制度建设

养正乡村学校少年宫安全管理制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

 

1.辅导员负责教学时间(包括课前、课后和课间)教学场所的全程安全管理。

2.辅导员应加强与学员监护人的密切联系,掌握家长的通讯联系方式。

3.辅导员必须在所有学员安全离开教学活动区后,关闭所有用电设备,并关好门窗后方能离开。

4.辅导员未经同意,不得擅自组织学员外出活动,组织集体活动实行报批制度,并实行安全责任制,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

5.门卫管理人员负责管理门前停车和师生进出,保证少年宫门前安全无事故。

6.所有教职员工,如发现安全隐患或事故,必须第一时间报告,并进行恰当的处理,不得离开事发现场。

7.所有参加活动的学员必须由家长负责接送,并与少年宫签订《安全管理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