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养正少年宫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养正少年宫 > 制度建设

养正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工作职责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佚名  发布时间:2014-06-18  浏览次数:

 

1.认真备课、开展活动,合理制定活动进度,在活动实践中,注重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传授,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认真开展活动,不断提高活动质量。

2.搞好学员民主管理,注重思想品德和行为规范教育,做到传艺育人,使学生身心都能健康成长。

3.按时并有质量地完成乡村少年宫的活动任务。在活动中把教学任务和特色活动合理结合,使更多的农村未成年人在各项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

4.遵守劳动纪律,讲究职业道德和师容教态,负责管理好场地卫生及学员的课间安全,营造良好整洁的教学环境,管理好所分管的教学设备、器材。

5.按时完成少年宫领导交绩优股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