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少年军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少年军校 > 队伍建设

无悔的青春——优秀辅导员华红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一路走来  发布时间:2009-04-02  浏览次数:

她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十年来,她始终勤勤恳恳,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她将爱读书、会读书作为中队的特色活动,在润物细无声中引领孩子受熏陶,汲营养。她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播洒汗水和爱心,为生病的孩子捐款,还帮着联系好医生;暑期得知学生小霞家因为“蓝耳”而几年的血本无归时,她联系了孩子的家长,鼓励他们坚强,再三叮嘱不能为此而让孩子辍学,承诺自己会资助孩子。沐浴着爱,小霞又回到了温暖的集体。新学期伊始,几个孩子因为年龄大,同时受社会上的不良影响,打算不读书了,她一次次联系家长,做好工作,一次次找到孩子,不厌其烦劝学。孩子终于明白她的苦心,回到了班级。她用全部的爱浇灌着这些流动的花朵。

一路走来,她执着追求,不断进取,所带的中队被评为常州市特色中队;她撰写的论文多篇获奖; 04年被评为“常州市首届教学能手”; 所辅导的学生多次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

她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使青春在辅导员工作中放射出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