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少年军校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东安实验学校 >专题列表 > 少年军校 > 教海拾贝

搞个少先队活动还真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姚玉蔚  发布时间:2007-03-27  浏览次数:

搞个少先队活动还真难

开学至今虽说已有四周多了,但忙碌的感觉依在,甚有日渐繁重的趋势。搞了多年高年级少先队活动的我,努力想尝试着去进行一次低年级的少先队主题活动。也算是给孩子们一次锻炼的机会,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体验一下活动的过程,让孩子们真正了解一下什么是少先队活动,是怎样的一种模式;或说是对自己的一种挑种,活动结果会是如何,不得知。

计划定于第五周,脑子里早已构思活动的主题,设想着应该有些什么活动安排,说实在还真是很忙,再加上惰性使然,今天已是周二了,活动方案还没出炉,不能再拖了。今天一早到校,就翻找着一叠叠的资料,搜寻着自己必需的一些材料,大海里淘金,功无不负有心人,一早的忙碌,还算稍有成绩。更多的操兵还有待下周才正式开始!